close

撒瑪利亞婦人1  

我想所有基督徒都知道這故事 ,最近再讀這段經文好有感覺 ~~

撒瑪利亞婦人有被村莊指指點點的過去 ,也知道一些宗教儀式 ,

耶穌刻意改變路徑 ,突破傳統 ,只為了讓這婦人從罪裡走出來 ,

 

喝了永遠不渴的水 ~~比多喝水強

 

 

小編在信仰成長過程 , 遇到很多問題

有人說信耶穌的得到平安喜樂 ~~~但沒信耶穌前我也很樂觀積極 

信主後遇到很多同事親朋好友問我 : 你們基督教都要十一奉獻嗎 ?

這問題很好 ~  你可以去問牧師屬靈的人 ,答案是肯定的 ,瑪拉基書有寫

你問我有沒有十一 , 我必須誠實說 : 有時有時沒有 , 有時超過

但假若我知道一定要十一奉我會不會受洗 : 我必須再誠實回答 : 不會

除非我中兩次扣稅完還有兩億的樂透 ~~~畢竟現在環境艱難 ,存一點錢在身邊預防萬一

這讓我蠻掙扎的 ~~~是真的

那這段經文我禱告領受最安慰的是 :

耶穌遇到撒瑪利亞婦人 , 婦人一直問東問西想拉開其他問題

但耶穌知道她最需要恢復信心脫離罪的綑綁 !! 赦免她 !!

 

活出全新的你 ........我不是在幫約爾打廣告

 

所以我相信我遇見耶穌 ......... 

他絕對第一關心的是我的工作家庭未來的婚姻和身體健康 , 而不是奉獻多少犯了多少罪  

耶穌絕對愛你 ,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 ,阿們 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